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防盜,微軟演示 Windows 8 圖片密碼功能!

很多朋友反應現在總覺得自己密碼比秘密還多,密碼強度不斷提升,最後卻超越那個小秘密的價值;在 Windows 8 中,微軟近日曾向用戶講解了『Windows 8 數位身份保護機制,捍衛用戶資料安全!』,接著再向大家介紹 Win8 全新的圖片密碼功能,加強最用戶電腦的資料的保護。

微軟於當地時間週五在 Windows 8 官方博客中向用戶詳細講解和演示 Win8 的圖片密碼功能。圖片密碼對於觸摸屏是用戶很棒的體驗,但是,如果非觸屏用戶嘗試用滑鼠來設置圖片密碼,體驗卻是很差的。
圖片密碼功能允許 Windows 8 用戶選擇圖片後,採取圓、直線和點三種模式來設定密碼。這個全新的認證系統,平板電腦和触摸屏用戶將更容易使用;2008 年 2 月的時候微軟申請了該項專利。這個功能主要是通過將圖片予以分格識別。

圖片密碼,只是普通文字密碼之外的另一選擇,並非取而代之。就 Windows 8 賬戶的安全性,微軟也是花了大心思的;圖片密碼因其的多種組合方式,外人一般難以猜透,用戶本人則可以通過簡單的手勢解鎖。

微軟認為圖片密碼是足夠安全的,這點針對企業用戶尤其有益;微軟還向企業用戶的管理員提供是否開啟圖片密碼的選項,更加的靈活。當然,作為家庭用戶的話,選擇權自然在自己手裡。

現在來看微軟帶來的 Windows 8 圖片密碼視頻演示,稍後☆數位夢想☆再為大家奉上圖文詳解,敬請關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