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谷歌 2011 年最熱門遊戲搜索排行榜!

谷歌已經發布了一年一度的今年最流行 ​​的搜索字詞列表。結果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也許都在你意料之中。

最大的新聞:使命召喚拔得頭籌,佔據了前兩位,『光環:致遠星』排名第三。或許名單上最讓人意外的就是致命格鬥排在『上古捲軸 5:天際』和『戰地 3』之前。
戰地 3 是 2011 年的大贏家
  1. 黑​​色行動
  2. 使命召喚
  3. 光環:致遠星
  4. 超級瑪莉歐
  5. 致命格鬥
  6. 天際
  7. 戰地 3
  8. 龍騰世紀 2
  9. 暗黑破壞神 3
  10. 質量效應 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戰地 3』還獲得了『增長最快的全類別詞彙』第 5 的位置。從 2010 年到 2011 年,搜索量增長了 1773%。
『戰地 3』獲得了『增長最快的全類別詞彙』第 5 的位置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