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華碩將與孩之寶為『變形金剛』開戰!

今年華碩在平板戰場上,最知名的產品大概就是與蘋果逆向而行的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系列。不過大家也知道 Transformer 的另一個意思,就是孩之寶的著名玩具產品變形金剛。
看過變形金剛的人一定記得擎天柱的那句話:『今天我們以自由的名義,向霸天虎開戰!』而現在,如果孩之寶套用這句話可以說:『今天我們以變形金剛的名義,向華碩開戰!』看來華碩的變形平板終於要正式與變形金剛杠上!

根據 The Verge 的消息,目前孩之寶已經正式向美國法院對華碩的 Transformer Prime 平板電腦提出告訴,要求禁止販售 Transformer Prime,並表示將會『積極地保護品牌』。

目前孩之寶在美國有四個與 Transformers 相關的商標(2455261、3689720、3468487、76690677 與 85008156),其中一個目前正在申請中的商標,就是在 2010 年版動畫中所使用的名稱『Transformers Prime』,不過該商標申請的使用範圍僅限於玩具類以及動畫節目。

總之,孩之寶也許是想要避免大家覺得華碩的 Transformer 也會像電影那樣變形吧?

華碩有 21 天的時間對此提出回覆,不過目前華碩並未有任何官方回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