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Seagate 和 Western Digital:硬碟價格要漲,保修期要縮減一年!

據國外媒體消息,近日,兩大硬碟製造商希捷(Seagate)和西數(Western Digital)給渠道商的文檔顯示,兩家公司已經開始縮減售出硬碟的保修期,縮減幅度至少一年。

文檔顯示,12 月 31 日開始,希捷將削減標準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硬碟保護服務 5 年~1 年不等,其他一些產品包括混合型 Momentus XT 硬碟,還將得到 5 年或者 3 年的保修。同時,另一廠商西數將縮減三個系列硬碟的保修期,包括 Caviar Blue、Caviar Green 和 Scorpio Blue,從 3 年減到 2 年,2012 年 1 月 2 日開始執行。
消息表示,保修期縮短的變化都將影響到希捷企業級硬碟和高階西數硬碟,以及外置硬碟,西數為了延長保修期將收取額外費用。據悉,這已經不是硬碟公司第一次宣布縮減保修期的事情了,2002 年的時候也曾實施了幾乎相同的變化,並賦予了相同的解釋。

消息還表示,目前為止希捷和西數暫時未發表官方回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