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街機擁有復古範:iPhone 變身隨身聽!

所謂復古,就是曾經流行的東西轉了一個圈之後,改頭換面的再次流行。當年的 Walkman,曾經那麼的紅透四方,如今也銷聲匿跡。是不是有點小懷念?也許就是為了滿足這類人的懷舊情節,於是就有了 Audman。其實這是一款 iPhone 的外設。iPhone 變 Walkman,街機變身復古範,懷舊擁有時尚感。

Audman 外形類似傳統的 Walkman 隨身聽,有著與 Walkman 相似的播放按鈕、音量控制器,它可以像隨身聽一樣打開,然後將你的 iPhone 或者 iPod Touch 放進去,之後一秒鐘迅速變換成 Walkman,Audman 採用高強度的 ABS 塑料外殼,內置電池,為其自身供電同時也可以為你的 iPhone 充電,此外還內置了立體聲揚聲器,以及情侶(雙人)耳機插孔。
蓋子關閉時,你可以聽音樂,可以接聽電話,可以讓他​​們使用語音控制撥號。但是有個問題,當有短信和使用應用程序時,就需要你打開蓋子。打開時,它還可以作為一個小支架,觀看 iPhone 視頻。
其設計者宣稱,Audman 是你絕對會愛上 iPhone 外設,目前 Audman 售價分兩種,全功能版售價 125 美元(黃色版為 135 美元),陽春版(沒有內置電池和揚聲器)售價 85 美元,有多種顏色可選,有點小貴,不過筆者覺得,既然是為了找回當年的走在大街裝『酷』的感覺,多花費一些 Money 當然也是必須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