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萌系 USB 隨身碟:恐怖學院 4G 木乃伊 USB 隨身碟!


說到木乃伊,各位想到的應該都是西方被纏著厚厚紗布的屍體,但是今天給各位看到的是一組超級萌系的木乃伊 USB 隨身碟,穿著木乃伊衣服的 USB 隨身碟被插在電腦上,想想都是那麼充滿喜感,不用的時候拔下來再也不用怕被摔壞啦!




木乃伊 USB 隨身碟(Mummy Driver),來自臺灣 Bone 的創意,讓沉睡千年的木乃伊,化身成 USB 隨身碟來 XX 各位的電腦,各位將面對新一輪的奇幻大冒險。有3種膚色可選,粉紅、灰色和白色,4GB容量。
特點:
  • USB 2.0 並向下相容於 USB 1.1
  • Windows 98 / 98SE、Me / 2000 / XP、VISTA
  • 蓋子一體成型,貼心設計不怕遺失
  • 納米防汙處理,防靜電,不易沾毛屑
  • 雙色環保矽膠,可水洗(水洗時請先將  USB 隨身碟拆下來)
規格:
  • 尺寸:22*43*23mm
  • 重量:12 g
  • 包裝:非常精美的塑膠筒包裝 
  • 材質:矽膠 
  • 顏色:灰色、粉色、白色(3 色可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拍賣網站找找或是到官網看看!

官方網址:http://www.fruitshop.com.tw/zh-tw/products/detail/mummy-driver/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