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香港公司貨 Lumia 800 最新到貨或已解決電量顯示問題!

諾基亞正式對外證實 Lumia 800 最大電池容量顯示問題的聲明,解釋 Lumia 800 的電量問題純碎由軟體造成,導致不能完整顯示顯示,其實電池本身並無問題,並將會儘快推出軟體升級解決這一問題,甚至願意為使用者安排換機。但,現在看來新批次到貨的手機已經修正這一問題。
來自香港媒體 welovewp 的最新消息,港行最新一批 Lumia 800 供貨似乎已經解決電池容量顯示這一問題。因為有使用者最新購買到 Lumia 800 並不存在電池容量顯示問題,而諾基亞店員解釋是這是最新批次的到貨;由此可以推測最新批次 Lumia 800 的軟體應該已經進行升級,並成功修正了電量顯示問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