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VMware View:Kindle Fire 平板跑 Windows 程式!

VMware 在虛擬化領域絕對當之無愧的老大,美國時間週一 VMware 發佈了 VMware View 新版本的應用程式,讓亞馬遜的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直接跑起了 Windows 應用程式,軟體、遊戲順手拈來。

有了 VMware View 這個東西,無論你是想自己用還是企業配備,無疑大大的擴展了 Kindle Fire 的可用性,畢竟 99~199 美元買台亞馬遜的平板已經是很經濟很實惠的事情,不過就是沒有攝像頭,內置的瀏覽器也很差勁,存儲空間比較小,但是考慮到其他配置不低,什麼都能幹,各位就別太挑剔了!

VMware View 這個對很多人應該不陌生,因為這個虛擬機器軟體在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上也是一樣的常見,虛擬化支援無所不在,VMware 的技術讓人讚歎。

當然,VMware 也不是只有優點,一是虛擬機器目前還是比較吃資源,這個貌似很難改進,二是 VMware 出品的軟體一向是出奇的貴,比微軟的 Win7 一套作業系統還要貴,一般朋友可以下載使用免費的 VMware Viewer Client 應用,但是完整版的 VMware View 一般每台設備的授權價格要 90~250 美金,暈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