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Google 開放 Android 開發者培訓網站!

Google 這週為所有 Android 應用開發新手提供了一個開發者培訓網站,點擊這裡進入

網站主要為 Android 應用開發者提供建議與教程,例如『如何在不影響用戶體驗的情況下打廣告』(Advertising without Compromising User Experience),告訴開發商如何利用應用來盈利,並舉了一些橫幅廣告例子。   

網站包括一些特殊課程,比如在『Developing for Enterprise』板塊,有堂課就是『通過設備管理政策來提高安全性』,由於黑莓手機在企業用戶中處於主導地位,現在蘋果和 Google 都想爭奪企業用戶。這部分內容包含制定政策、增加設備管理者及政策控制者(控制訪問手機敏感數據的訪問權限)、如何處理各種不同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政策差異。
除此以外,網站還教你處理一些基本問題,如多點觸控屏幕尺寸的設計,如何將應用展示於不同尺寸的屏幕,這點非常重要,Android 機子多種多樣,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網站還提供其它技術資源比如示範代碼,如何避免內存洩露等,還有『Hello World』教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