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總價 14 億美元,希捷宣佈完成收購三星硬碟業務!

希捷 20 日宣佈完成對三星硬碟業務的收購,並宣佈希捷將為三星的 PC 等產品提供硬碟。

交易總價為 14 億美元,包括 45,239,490 股希捷普通股和以現金支付的剩餘差額,三星將提名一名候選人成為希捷董事會成員。

希捷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N.Y. Park,將負責監督希捷在韓國的產品開發以及擔任韓國設計中心總經理,向希捷執行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 Bob Whitmore 報告。

2011 年 4 月,希捷宣佈收購三星旗下的硬碟業務,其中包括企業級固態硬碟(SSD)業務。目前雙方完成交易。
據瞭解,希捷收購的業務包括資產、基礎設施和員工,三星加入希捷的員工包括來自三星韓國工廠的高級經理和工程設計人員,他們將重點研發面向移動計算市場的小尺寸產品。

希捷將保留部分三星硬碟的品牌名稱 12 個月,並為三星維持或創建包括銷售人員、主要產品線和研發部門在內的獨立運營模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