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微軟:明年將發布多多的多平台移動產品!

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 Office 365 業務部門高級主管湯姆·里佐(Tom Rizzo)表示,該公司明年將在包括 Android 在內的多種移動平台上發布辦公軟體。

里佐 12 月 16 日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用戶使用什麼平台,我們就會在什麼平台上發佈軟體,無論是在線還是離線以及其他平台。』
微軟上週發布了 iPhone 平台上的 OneNote 升級版和 SkyDrive 雲存儲應用,iPad 平台上的新版 OneNote,以及 Android 平台上的 Lync 客戶端和 Hotmail 應用。

里佐還表示,雖然 Android 在智能手機市場上的份額超過 iPhone,微軟並沒有給予 Android 更多的重視,原因不在於微軟擔心 Android 的威脅更大而故意冷落 Android,微軟決定平台優先程度的依據是用戶的反饋和需求,『Android 主要應用在消費類產品中,iOS 在企業市場的份量更重』。

里佐指出,微軟將讓 Office 軟體包首先登陸 Windows Phone,並提供最好的體驗。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