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看過來,十款最極品最拉風的概念電腦設計!

以下是 10 款風格各異的概念電腦設計,其中一些設計已經獲得國際大獎。雖然有的設計現在看起來不切實際,但是我們很難否認,在多年後,它不會恰好成為未來筆記型市場的主流設計。

雙顯示器的 MacBook
蘋果一向能帶給人驚喜,這款 MacBook 具有內外兩個顯示幕,都能進行觸摸操作。

索尼 Vaio Zoom 筆記型
索尼的這款概念筆記型擁有一個全息玻璃螢幕,鍵盤則採用平面觸摸式設計。開機後,使用者可感受全息觸控式螢幕的獨特魅力;關機後,螢幕又回到透明狀態。

戴爾生態電腦
設計師認為環保是未來電腦的趨勢,盆中的植物可以有效吸收二氧化碳,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殼是由玉米和竹子的聚合物製成,這樣在電腦被淘汰後,還能被有效回收利用。

KOOB 電腦
設計師認為電腦應該輕便易於移動,這款電腦無論是顯示器、主機還是鍵盤,都被做成了平板的形狀,移動的時候非常方便。

惠普『少即是多』概念電腦
這款電腦在最大程度上做到了高雅與簡約,搭配了 19 英寸 OLED 觸控式螢幕,無線鍵盤和軌跡板。

駕駛專用電腦
這款電腦可以替代方向盤駕駛。電腦螢幕支援觸摸操作,並搭配有無線鍵盤。

花型電腦
花朵其實是投影儀和攝像頭,在不使用的時候是一件漂亮的擺設,在使用的時候,一側將顯示內容投影到牆壁上,另一側的投影儀顯示出一個虛擬鍵盤,並通過攝像頭捕捉使用者的輸入操作。

新款 Mac Mini
這款迷你電腦是一位蘋果粉絲所設計,電腦搭配了許多常用的介面,並在散熱方面借鑒了空調的原理。

廚房電腦
這款電腦是專為廚藝不太精通的人設計,在不使用的時候是個刀架,使用時可以聯網下載相關的烹飪步驟,並顯示到顯示幕上。

E-Ball

這款電腦很有科技感,和之前的一款電腦一樣,也是通過攝像頭和投影系統進行輸入和輸出,不同的地方在於內置了印表機,可以將需要的內容列印出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