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全球網頁版諾基亞地圖服務正式登錄中國!

全球網頁版諾基亞地圖服務近日已經正式登錄中國,網頁版地圖服務將使中國更廣範圍的使用者(包括非諾基亞手機使用者)暢享諾基亞地圖精準、優質的位置服務,並免費獲得世界世界各地的地圖資訊。
支援目前使用最廣泛的各種瀏覽器

登錄 http://maps.nokia.com.cn/ 進入諾基亞全球網頁版地圖。它支援目前使用最廣泛的各種瀏覽器,PC 和 Mac OS 端使用者都可體驗。

手機和網頁雙向同步

網頁版地圖延續了移動終端的體驗,將地圖功能進行優化和改版後,搬上『大螢幕』。使用者既可以隨時隨地實現手機和電腦雙向操作同步,例如在 PC 端存儲的路線可以自動同步到手機端。

智慧路線規劃

使用者定位出發地和目的地後,網頁版諾基亞地圖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智慧地規劃自駕、公交以及步行模式下的最短、最快、最低價三種路線,並支援直接列印,列印頁面的設計業非常貼心,使用者還可以添加自己的備註;並且,選定路線的周邊環境都會有詳細指示,輕鬆到達目的地,也不會錯過沿途風景。下圖中的彩色橢圓範圍,即是熱門景點,非常詳盡!
炫酷多種視圖模式

網頁版諾基亞地圖服務支援『地圖視圖』、『衛星視圖』和『地形視圖』三種模式,讓目的地看起來更加栩栩如生和立體,使用者查詢目的地的過程中,即對該位置有了全方位瞭解,規劃自己的行程,初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也可以很『熟悉』!
網頁 WiFi 定位

除了以上眾多便利,網頁版諾基亞地圖還可以讓使用者在電腦終端通過 WiFi 定位當前所在地,並自動設置其為查詢路線的出發點。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