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最安全的隨身碟:雙重上鎖的 USB 隨身碟!

各位的 USB 隨身碟裡有重要信息和文件嗎?是不是很怕弄丟?是不是很想保護隱私,給自己的 USB 隨身碟加把鎖呢?現在我們講的不再是創意,而是真的有這樣的可以上鎖的 USB 隨身碟,而且還是雙重鎖。
這款雙重上鎖的 USB 隨身碟不僅具備數位加密方式,而且支持高級加密標準 256(AES256 加密,是美國聯邦政府採用的一種區塊加密標準),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最安全的隨身碟。
它外部的鋁合金外殼可供使用者在 26 個字母中選擇設置密碼,大大提高了破解的難​​度;同時 USB 隨身碟本身則採用了安全級別極高的硬碟加密技術,只有密碼持有者才能打開。
對於持有重要信息或文件的人們而言,這款雙重保護 USB 隨身碟無疑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Crypteks 官方網址:http://www.crypteks.com/#/home

Crypteks USB 共有 4GB、8GB 及 16GB 三款可供選擇。現已在 KICKSARTER 接受預購。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