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蘋果贏了!HTC 被裁定禁入美國市場!

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週一判決 HTC 侵犯了一項蘋果專利,並將於 2012 年 4 月 19 日起正式對 HTC 實施進口禁令。

今年 7 月,一位 ITC 法官判決 HTC 所推出的 Android 智慧機侵犯了蘋果兩項專利。但到週一的最終判決中,兩項專利減為一項。
HTC 表示,對於 ITC 肯定 HTC 為侵犯蘋果『721』、『983』號專利,並推翻此前侵犯『263』號專利的判決,以及部分修訂了『647』號專利的判決內容,HTC 表示欣慰。

該公司同時還稱,我們對於 ITC 裁定 HTC 侵犯了『647』號專利感到失望,但尊重這一判決。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工程師已經為『647』號專利做好了替代方案。

分析人士指出,HTC 仍可以向美國進口重新修改的在售智慧機,但在 2012 年 4 月 19 日後,就不能再向美國引入新品,除非其能推翻這一判決或者表明旗下手機沒有專利問題。

截止目前,蘋果未對此事直接置評,只是重申『我們認為競爭本身是健康的,但競爭對手應該創造自己的技術,而不是偷取我們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