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iPhone 4S 正式在第五批 20 個國家和地區發售!

蘋果 17 日在 20 個新國家和地區開始發售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4S,具體名單如下:巴林、巴西、智利、以色列、約旦、科威特、馬來西亞、摩洛哥、秘魯、菲律賓、卡塔爾、俄羅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台灣、泰國、突尼斯、土耳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越南。

這是自今年 10 月 15 日正式發售以來,iPhone 4S 的第五批發售國家和地區。我們可以看到主要的登陸對像是南美大陸和亞洲諸國,讓不少中國蘋果粉絲遺憾的是中國大陸仍然沒有任何上市的消息。
在本次 iPhone 4S 發售的國家和地區當中,我們發現了一個特點。根據當地運營商的證實,巴西 iPhone 4S 的售價可謂是全球之冠,價格高得讓人嘆為觀止。最便宜的 16GB iPhone 4S 標價是 2599 巴西里爾,折算新台幣 40274 元,最貴的 64GB 則是 3399 巴西里爾,新台幣 52669 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