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11 谷歌 10 大最熱搜電子產品,iPhone 4S 不敵 Kindle!

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發佈了 2011 年度的全球熱門搜索關鍵字排行榜 Google Zeitgeist 2011,美國地區關注度增長最快(指一段時間內搜索最多)的電子設備榜單中,Kindle Fire 排名第一。

以下為詳細榜單:

1、Kindle Fire
Kindle Fire 199 美元的定價震驚了業界,雖然它的功能不如 iPad 完備,但仍吸引數百萬人購買。

2、iPhone 4S
在今年的智慧手機類別中,iPhone 的搜索量最大。未能與往年一樣在夏季面世後,人們對它的猜想熱情空前高漲,也難怪人們會去搜索。

3、Sidekick 4G
T-Mobile 三星 Sidekick 智慧機復活,並支援 4G 網路,於是有了這款 Sidekick 4G。與最初的 Sidekick 一樣,為側滑全鍵盤設計,目標消費者為愛發短信、聊天、電郵的青少年和年輕成年人。

4、惠普 Touchpad
可憐的 Touchpad,Touchpad 勉強上架 2 個月惠普就決定停產,隨後以 99 美元拋售 Touchpad,引發搶購。

5、HTC Thunderbolt
作為 Verizon 的首款 4G LTE 手機,HTC 的 Thunderbolt 引起巨大反響,雖然電池續航時間短,但春天上市時一下就流行起來。

6、HTC Inspire
HTC Inspire 是首批支援 AT&T HSPA 4G 網路的手機之一,也是該運營商今年的首款重量級 Android 手機。隨後 AT&T 也推出了多款相當優秀的 Android 設備。

7、iPad 2
3 月上市後,iPad 2 成為今年最流行的平板電腦,它比一代 iPad 更輕、薄、快速,也搭載了當下最好的移動系統。

8、HTC Sensation
Sensation 是 HTC 首款搭載 Android 2.3 薑餅系統的手機,支援 T-Mobile 的 4G 網路,是今年螢幕顯示效果最好的智慧機之一。

9、Palm Pre 3
命運多舛的 Palm Pre 3 從來就沒能在美國正式上市,就在 Palm Pre 3 準備上市前幾周,惠普宣佈停止製造 WebOS 設備。

10、TI Nspire Cx
Nspire Cx 是德州儀器最新和最偉大的圖形計算器,它並非是你在高中時使用的要麼黑要麼白的單調摸樣,它非常薄且配置了背光式高解析度顯示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