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臺灣等七地區確認 12 月中旬將開售 iPhone 4S!

據國外媒體報導,又有至少七個國家和地區的蘋果產品零售商表示,iPhone 4S 將於 12 月 16 日開始在這些國家和地區發售,其中就包括俄羅斯和巴西。

據科技博客網站 MacRumors 報導,俄羅斯、巴西、馬來西亞、沙特、南非、菲律賓以及臺灣七個國家和地區的零售商在本周都宣佈,蘋果新款 iPhone 4S 將於本月 16 日在各自國家和地區發售。

AppleInsider 此前就報導稱,俄羅斯和臺灣地區將於 12 月中旬開始發售蘋果 iPhone 4S。如今,俄羅斯零售商 Digital.ru 已經宣佈接受 iPhone 4S 預定。『臺灣新聞』報導,當地商店也已開始接受 iPhone 4S 預定,以迎接 12 月 16 日的發售日。
巴西電信公司 Claro 最新上線的宣傳網頁開始為 iPhone 4S 打廣告。拉丁美洲的 iTunes 音樂商店會在 iPhone 4S 發售前開放。而繼 11 月末 iPhone 4S 登陸哥倫比亞後,南美國家也正積極準備開始發售該款產品。

另外,馬來西亞、沙特、南非和菲律賓的零售商也紛紛發出報導稱,他們將會在 12 月 16 日正式銷售 iPhone 4S。據臺灣『中國時報』報導,臺灣到底有多少人想預購蘋果 iPhone 4S?答案是兩天內破紀錄有二十萬人次。但首批到貨僅三萬支,根本不夠賣。臺灣電信三雄陸續從週四傍晚或週五日上午開放民眾預購,結果到 3 日晚為止,總計有超過二十萬人次以網路、簡訊、門市登記等方式報名,想把 iPhone 4S 帶回家,電信業者直呼太誇張!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