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年曆製作工具 AMP Calendar 2.42 發布下載!

又要到年終了,2012 要到了!又準備要下載下一年度的年曆了吧?用本身電腦查看年曆本身只能顯示月份,也滿麻煩困擾的,如果想看全年的年曆那該如何是好呢?

為什麼不試試 AMP Calendar 這款免安裝的年曆工具,若能搭配印表機,便可將全年度的日期列印出。

關於使用:

1、啟動軟體以後,便會列出今年度所有月份的月曆,若需要更改年度時,可在左上方的 Year 年度欄內輸入欲前往的年度後,按下 Enter 鍵即可。
2、『File』→『Print calendar』就可以自行來列印了!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AMP Calendar 2.42
官方網站:http://www.ampsoft.net/
語言種類:英文
AMP Calendar 2.42(安裝版)下載(391KB)
AMP Calendar 2.42(便攜版)下載(352K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