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測試開啟,谷歌工程師的手機已升級 Android 4.0!

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已經開始在部分員工手機上進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內部測試,以此為更好地推出該系統做好充分準備。

根據國外著名科技博客 Android Police 的報導顯示,最近部分谷歌員工可以使用其 Nexus S 手機無線升級至 Android 4.0。

谷歌工程師阿德爾-沙歐德(Adel Saoud)在其 Google+ 上寫道:『我剛剛將自己的 Nexus S 手機升級至 Android 4.0,它看起來很棒。』
Android 4.0 的內部測試預計將持續至少數周時間。上個月採用谷歌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的三星 Galaxy Nexus 智慧手機已經開始在歐洲發貨,但還未登陸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其他地區。儘管谷歌針對 Android 做足了保密工作,但近期披露出來的 Ice Cream Sandwich 原始程式碼還是令 Android 粉絲欲罷不能。

CyanogenMod 是 Android 協力廠商定制 ROM 中的佼佼者,同時也擁有著大批的擁護者。CyanogenMod 正在開發基於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原始程式碼的非官方發佈版 CM9。早期的 CM9 包括支援三星 Galaxy S 的 beta 版和 Nexus S 的 CM9 alpha 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