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微軟 Xbox 迎 Metro 新介面,增必應語音控制功能!

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正式推出了全新 Xbox 使用者介面,極其類似於 Windows 8 的 Metro 風格,內容也由各種圖塊構成。在介面中,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社交、電視、視頻、遊戲、音樂以及應用的設置等選項,這些導航均可以通過語音和手勢實現操作。

在介面的 Metro 化改進中,Xbox 這次還整合了 Bing 的語音搜索功能,可以對使用者的語音控制做出反應。此外,微軟將於週二通過網際網路向使用者提供全新介面下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