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940 萬美元:史上最貴 iPhone 4S 鑲 500 顆鑽石!

英國知名設計師斯圖亞特·休斯(Stuart Hughes)已經設計了一款純金鑲鑽的『Elite Gold』版 iPhone 4S,價格為 940 萬美元。

有報導稱,澳大利亞一名女商人已經買下了一部 iPhone 4S Elite Gold。這款手機鑲嵌了 500 顆完美白鑽,鑽石總重量超過 100 克拉,其中 53 顆鑽石構成了蘋果的標誌。這部手機的機身用 24K 純金打造,而『Home』按鈕則是由一顆 2.6 克拉主鑽和一圈較小的鑽石構成。
如果這顆主鑽丟失,或是使用者希望有一些改變,那麼『Home』按鈕還可以被替換為一顆 7.4 克拉的粉紅鑽石。
製造商還針對這款 iPhone 4S 設計了特殊的包裝盒。包裝盒以鉑金為主要材質,使用霸王龍骨骼化石作為裝飾,此外還鑲嵌了貓眼石、彼得石、紫水晶、金髮晶和日光石等稀有寶石。

這種 iPhone 4S 為限量版,而休斯僅僅製造了兩部 iPhone 4S Elite Gold。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