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甲骨文:惠普你敢騙我,庭外和解協定得取消!

據國外媒體報導,惠普與甲骨文兩大科技領域巨頭之間的戰爭又上演了新的一幕。甲骨文指責惠普誘騙自己與其達成了庭外和解協定,就惠普前任 CEO 馬克-赫德能否加入甲骨文一事取得一致。現在甲骨文試圖取消這一庭外和解協定。

上週五下午,甲骨文公司向加利福利亞州聖克拉拉的高等法院提交針對惠普的反訴指控。這一反訴的起因是甲骨文今年 3 月決定放棄為基於英特爾安騰處理器的惠普伺服器開發軟體。隨後惠普向法院提交了針對甲骨文的訴訟,指責甲骨文公司濫用其在軟體發展的地位於擾惠普的硬體業務,要求甲骨文應按照合同約定為惠普伺服器開發軟體。

惠普提出的這份合同即是兩家公司針對馬克-赫德能否加入甲骨文一事的和解協定。
馬克-赫德在被惠普解雇後一個月即加入了甲骨文,並擔任聯席總裁。曾經十分親密的兩家公司因此而陷入爭吵。

在甲骨文的反訴檔中,甲骨文指責惠普歪曲了其基於安騰處理器的系統的狀態,實事上基於安騰的惠普伺服器與其他廣泛使用的基於 x86 處理器的伺服器的技術存在明顯不同。

甲骨文稱,在達成和解協定過程中,惠普刻意隱瞞了一個重要計畫:甲骨文的宿敵李艾科、被甲骨文炒掉的前高管蘭恩將分別出任惠普 CEO 和董事長。如果事先知道惠普將雇傭這兩人,甲骨文是決不會與惠普達成有關馬克-赫德的和解協定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