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水果忍者在華年收入 600 萬美金超 20% 來自廣告!

『水果忍者』開發商 Halfbrick 的 CEO Shainiel Deo 稱,今年來自中國市場的收入達到 600 萬美金,而在蘋果中國區應用商店的下載量超過 4000 萬。
水果忍者開發商 Halfbrick 公司 CEO 與宋煒
水果忍者開發商 Halfbrick 公司 7 日與移動網際網路商務合作平台長城會簽約,成為 2012GMIC 全球移動網際網路大會頂級合作夥伴。長城會聯合創始人宋煒和 Halfbrick CEO Shainiel Deo 共同簽署了合作協議。在簽約發布會上,Shainiel Deo 做出上述了表示。

『其中,超過 20% 的中國市場收入來自於廣告,未來佔比將提高。』Shainiel Deo 補充說,『中國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市場,水果忍者有 30% 的下載量來自中國。』此前,水果忍者曾與多盟合作,後者為其這款遊戲接入廣告。

另據他透露,水果忍者目前共有 50 名員工,在今年共創造了 3000 萬美金的全球收入。以此計算,今年來自中國市場的收入占到 20% 左右。

水果忍者是全球知名的移動休閒遊戲,在蘋果應用商店一直位居下載量前三位,之後 Halfbrick 將該遊戲移植到了 Android 和 WP 等平台,以及 Xbox 360 上。

另據悉,本月 Halfbrick 還將在中國市場推出另一款遊戲『穿靴子的貓』。

據悉,通過此次合作,長城會將全面負責 Halfbrick 在中國的營銷推廣和商務合作夥伴推薦等事宜,以協助對中國市場尚不太了解的 Halfbrick 打開中國市場。

宋煒表示,長城會以後將更多關注企業之間商務合作的對接和搭橋工作,促成中外企業之間的合作,未來希望一方面解決中國公司走出去實現全球化,另一方面協助更多國際移動遊戲公司到中國來。今年上半年長城會也曾將『憤怒的小鳥』帶到中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