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5 年 80% 智能手機將配備實體三維相機鏡頭!

據國外媒體報導,根據研調機構 Jon Peddie 最新發布的報告,2016 年掌上遊戲機、電子書閱讀器、平板、智能手機年度出貨量將分別達到 9100 萬台、1 億台、近 3 億台、7.5 億台。

JPR預期實體三維(S3D)將成為數位相機鏡頭、GPS 之後,另一項移動設備標準配備。該機構預計 2015 年高達 80% 的智能手機將擁有 S3D 照相鏡頭。   

JPR 表示這不僅僅是提供遊戲功能而已,雙鏡頭還可提供手勢識別以及擴增實境功能。
未來概念手機欣賞
有媒體報導,Total Immersion 營銷總監 Antonie Brachet 11 月 30 日在路透全球媒體高峰會上透露,該公司正與英特爾攜手打造具備擴增實境功能(例如:手勢辨識)的芯片組。   

根據德州儀器提供的資料,該公司旗下 OMAP 4 產品家族第二款芯片可提供具立體音效的 720p 影片觀賞體驗、1080p 移動視頻會議以及 1080p S3D 顯示體驗。   

高通在 2011 年 GSMA 移動通訊世界大會發布的平板 / 移動運算設備用四核心 Snapdragon 芯片組 APQ8064 可支持更大的螢幕尺寸和清晰度解析度、更複雜的操作系統、多工運算環境、多聲道音效、HD 遊戲體驗、S3D 照片和影像截取與播放以及最高達 2 千萬像素的照相鏡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