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碎片滿屋,三星電視玻璃底座在家中發生爆炸

12 月 7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俄亥俄州萊克奧斯韋戈市的一位婦女在家中睡覺時一台已經關閉的新的三星電視機的玻璃底座發生爆炸,玻璃碎片散落在臥室的各方地方。

這位名為琳達·格雷比爾(Linda Graybeal)婦女說,這是一次爆炸,不是一個小的震動。這是一個爆炸的力量。格雷比爾說,一些玻璃落在離她睡覺的地方幾英尺遠的地方。她用 iPhone 手機拍下了爆炸後的情況。   

格雷比爾說,桌面上面到處都是玻璃碎片,大塊的小塊的都有。如果我在旁邊,我會被炸瞎或者受更嚴重的傷。
Graybeal 後來發現其他人也在網路上披露過類似的問題。YouTube 網站在今年 1 月發表的一個視頻顯示,一位婦女在視頻中展示了三星電視的類似的問題。還有一位男子向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提出了類似的投訴。   

三星發言人發表聲明稱,三星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個報導。我們將密切關注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細節。我們已經與格雷比爾女士取得了聯繫,請她在方便的時候安排一個時間檢修她的電視機並且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在檢查這台電視機之前,我們不能發表任何評論。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一位發言人稱,他已經把格雷比爾女士的案子提交給該委員會的監察部。但是,他不能對三星電子是否面臨調查發表評論。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