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香港 Lumia 800 旺角瘋狂秀,廣告強力放送!

諾基亞香港發佈一則好玩的廣告『真正 Traffic『JAM』』,Traffic jam 變 music jam,十分貼近人們的生活。
3 日夜旺角還舉辦了盛大的『香港版 Windows Phone 秀,Nokia Lumia 的瘋狂』,人山人海,遊戲多多獎品多多創意多多。

人山人海 Roadshow 恰好舉行在 Nokia 即將開幕的旺角 Flagship Store 的正前方。
由 Nokia 準備的 Amazing Everyday 箭頭,帶領路人慢慢走到 Roadshow 的位置!
佈景加遊戲部分銷售人員的衣服很性格吧?
Roadshow 的遊戲部份。參加者要用小型弓箭射向 Nokia Lumia 710 模型上的 Live Tiles,射中的話可是有獎的啊!
失敗了的安慰獎是和 Amazing Everyday 主題顏色十分相似的魔術方塊!
那麼,成功了的獎品是?原來,只要你成功了,便能和圖中在吹泡泡的女孩『擁抱』,合照​​一張,讓你 Amazing Everyday!

另一個 Roadshow 的亮點,由香港 Nokia 製作的創意大型 Windows Phone!這個 Windows Phone 是由三種不同顏色的 Lumia 800 外殼,配以白色的 Lumia 710 外殼砌成,是全世界獨有的創意作品,可不輸給美國巨型的 Windows Phone。


有 Roadshow,當然就有甜美可愛的 Show Girls!

現場銷售人員們,忙的不停的解說介紹!

距離 12 月 12 日越來越近,諾基亞香港再推一則 Lumia 800 發售倒計時廣告:上班記得帶肥牛。十分符合上班族的口味,享受奇妙的每一天,展現的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不過,既然開啟倒計時了,諾基亞香港不會每天都來一則好玩有趣的小廣告吧?
有 H(eart),OT 都可以 HOT POT,Normal day 都可以變 Amazing day!Experience The Amazing Everyday!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