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微軟推遲 Windows Phone 7 系統在中國發佈時間!

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上週六表示,公司將於 2012 年上半年而非原計劃的 2011 年底在中國發佈 Windows Phone 7 移動作業系統。

微軟在聲明中表示,公司正在努力保證本地居民可以享受到 Windows Phone 系統的完美體驗,目前正在與中國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確定在各地區發佈 Windows Phone 系統的管道和時間。

微軟之前曾經說過,它希望在 2011 年下半年在中國發佈 Windows Phone 7 系統。當時,微軟已經與包括聯想、中興通訊和華為在內的許多中國手機廠商進行了磋商,討論為中國消費者開發 Windows Phone 7 設備。

顧問公司 Marbridge Consulting 的總經理馬克奈特金(Mark Natkin)表示,推遲在中國發佈 Windows Phone 7 系統可能是因為微軟需要更多的時間與合作夥伴進行談判,或者是為了針對中國消費者更好地優化 Windows Phone 7 系統。微軟可能會吸收它在其他國家發佈 Windows Phone 7 設備的經驗教訓,為在中國發佈 Windows Phone 7 設備做準備。

微軟沒有就推遲發佈 Windows Phone 7 系統作更多解釋。
Windows Phone 8 概念設計
中國是微軟的一個重要市場。據市場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稱,中國已經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市場。 第三季度,中國智慧手機銷量為 2390 萬部,比美國同期銷量多出 60 萬部。

中國最暢銷的智慧手機是基於谷歌安卓系統的智慧手機。據北京研究公司易觀國際統計,安卓智慧手機第三季度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達到 53%。

諾基亞的塞班系統雖然以 23% 的份額佔據第二位,但與去年同期 68% 的份額相比嚴重下滑。諾基亞已經採用了 Windows Phone 7 系統作為其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今年早些時候它還計畫在中國發佈基於微軟系統的智慧手機。 但是諾基亞並未給出具體的發佈日期。

奈特金表示,微軟在中國與諾基亞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係,後者在中國市場擁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廣闊的零售管道。他說,微軟還可能面向中國商業使用者發佈 Windows Phone7 設備,目前幾乎還沒有智慧手機廠商關注這個市場。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