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英特爾 x86 架構,三星 Android 手機 CES 2012 見!

下面這條情報是關於 Intel 的 Android 手機的。據瞭解,三星、美國運營商 Sprint 以及 Intel 將會在 1 個月後的 CES 大會上面展示一台搭載 Android 4.x 冰淇淋三明治系統的智慧手機,這台手機將很可能基於 x86 架構。

其實在此之前就有過報導:谷歌正在攜手 Intel 優化 Android 手機在 x86 架構上面的表現,而外媒此前也曝出過有 Intel 員工使用 HTC 製造的 Android 2.3 原型機的消息。
Intel 最新的 Atom 處理器叫做 Medfield,據傳可以以不錯的速度運轉 Android 4.0 系統。Intel 的首席執行官 Pal Otellini 表示:『Medfield 處理器可以輕而易舉地擊敗競爭對手,』在保持不錯的表現的同時,『Medfield 在能耗上也能夠在和 ARM 架構 Android 手機的競爭中不落下風。』

所以本篇文章開頭的情報就顯得可信度很高了!根據傳言,三星會在智慧手機生產方面繼續加強和 Intel 的合作。Intel 的首席執行官看上去也為 CES 大會做好了準備。Sprint 在這方面同樣積極。退一步說,就算這則消息可信度存疑,但基於 x86 架構的 Android 手機毫無疑問會在明年早些時候登陸市場,讓我們小小期待一下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