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公平的較量,微軟 TellMe 再戰蘋果 Siri!

只因首席研究和戰略官一句藐視 iPhone 4S 的話語,『Siri 不算什麼,Windows Phone 一年前就有了 TellMe』;便讓愛較勁的粉絲們戰火燃起,真真實實的導演了一場 Siri 對戰 TellMe 的視頻『微軟 TellMe 挑戰蘋果 Siri,慘不忍睹!』,這則測試下微軟 TellMe 輸的很慘,但因為方式不夠嚴謹,結果並不是那麼讓人信服。

現在又有愛較勁的國外熱心網友奉上全新的 TellMe 對戰 Siri 視頻,測試過程更加嚴謹,也給了雙方功能盡可能的展示機會。從天氣查詢、圖片搜索、開啟應用、會議設置、發送訊息、尋找地點、在臉書上聊天(WP7 獨自測試)等方面測試了雙方,老實說雙方的表現都很不錯,但結局還是蘋果的 Siri 勝出;尤其娛樂可玩性上,Siri 優勢更大。

蘋果和微軟的技術都令人尊敬,相信在競爭下,二者的語音助手肯定會更加優秀和人性化;微軟已經有了改進 TellMe 的想法了,詳情參見:『知恥而後勇,來看微軟未來更強的 Tellme!』,真心不錯,值得期待!

下面來看 TellMe 對戰 Siri 吧!這次是一場公平的競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