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週五開張,蘋果紐約中央車站專賣店詳情曝光!

12 月 8 日凌晨消息,蘋果於本週三展示了該公司即將開張的最新專賣店,該專賣店將位於紐約歷史最為悠久、人流量最大的交通中心:中央車站樞紐。該店也將是該公司最大的專賣店之一,並且將是蘋果在曼哈頓地區的第五家專賣店。該專賣店將僱用 315 名僱員,並且將在本週五早晨 10 點正式對外開放。先到的 4000 名顧客將有機會免費領取蘋果 T 恤衫一件。

蘋果的零售業、不動產和發展部門副總裁鮑勃·布里吉(Bob Bridger)指出,蘋果在該專賣店的設計將特別適用於匆匆趕路的消費者,這些消費者有可能只能進店呆上幾分鐘。與大多數蘋果專賣的佈局類似,該專賣店也同樣有能夠讓消費者試用蘋果 iPhone、iPod 以及 iPad 產品的櫃檯,同時也有出售產品配件、桌上型的櫃檯,當然更少不了其標誌性服務天才吧(Genius Bar)。同時該專賣店還將會開設快速提貨通道,消費者可以在這裡直接領取他們已經事先購買好的蘋果產品。
布里吉表示蘋果應用程序能夠讓消費者通過他們自己的手機來購買產品,因此消費者也可以用自己的 iPhone 手機在專賣店里通過直接掃描條形碼來完成購買流程。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將提供濃縮版的產品指導工作室,大約只有 15 分鐘的時間,特別適用於那些匆匆趕路的消費者。   

布里吉在周三早晨帶領記者參觀新專賣店時表示:『這裡非常適合數以萬計每天通過中央車站中轉出行的消費者前來購買蘋果產品。』布里吉指出,蘋果目前在全球的 11 個國家共有 361 家專賣店,該網路每年都能夠吸引到超過 3 億名消費者進入。   

紐約中央車站會有 75 萬名行人,在假日更是超過 100 萬。根據中央車站網站介紹,通勤者中 50% 家庭年收入超 10 萬美元,20% 超過 20 萬美元。目前中央車站的店鋪總面積為 2~3 萬平方英尺(約合 2136.77 平方米),按此計蘋果專賣店將是其中的第三大店鋪。布里吉此前曾表示,該專賣店將是中央車站裡最大的店鋪之一。

以下是中央車站蘋果店的細節:   

1、共有 2 個天才吧,每個有 12 個席位
2、共有 45 張展示桌,上面分別成列著 Mac、iPad、iPhone 和 iPod   
3、三面牆上掛有配件   
4、共有 315 名全職、兼職員工,這將使得蘋果在紐約市的總員工達到 4000 人   
5、店內支持免費 Wi-Fi,可以從中央車站廣場接入   
6、有三個閃光蘋果標誌,當中 2 個在廣場可以看到   
7、店舖內設有公共洗手間(此前曾經有報導稱沒有洗手間,不過後來蘋果主動向媒體進行了更正)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