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宏碁正式發布 10.1 英寸 A200 安卓平板電腦!

Acer 於 12 月 1 日正式發布 10.1 英寸 Android 平板電腦:ICONIA TAB A200。

這款 Acer 平板,採用 NVIDIA Tegra 2 雙核平台。首批出貨的 ICONIA TAB A200 預裝 Google Android 3.2 HoneyComb 操作系統,但很快將在明年 1 月升級到 Android 4.0 冰淇淋操作系統。Acer ICONIA TAB A200 採用 1GHz NVIDIA Tegra 2 處理器,1GB 內存,8GB 或 16GB 閃存硬碟。這款平板體積是 260*175*12.4 毫米,相比之下,ASUS Transformer Prime 平板是 8.3 毫米機身厚度。
Acer ICONIA TAB A200 平板的螢幕分辨率是 1280*800,搭配 3260mAh 電池,平均待機時間 400 小時,連續視頻播放時間 8 小時,機身重量 720g,輕於 ASUS 老款 Transformer 的 800g 重量,但是重於 ASUS Transformer Prime 的 586g 重量。

ICONIA TAB A200 用戶界面採用所謂的 Acer 環設計,可以讓用戶從任意螢幕創建快捷方式,快速訪問應用程式,提昇平板多任務性能。它還擁有截圖功能,可以迅速捕獲視頻通話、網頁、文章、谷歌地圖等界面的截圖。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