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諾基亞老巢失守,芬蘭智慧手機份額直降 59%!

IDC 資料顯示,今年第三季度諾基亞在家鄉芬蘭的智慧手機份額降至 31%,同比降幅超過 59%。

IDC 資料顯示,今年第三季度諾基亞在芬蘭的智慧手機份額為 31%,而 2010 年第三季度高達 76%。三星位居第二,在芬蘭的市場份額為 25%,而一年前僅為 3%。
蘋果 iPhone 排名第三,市場份額為 16%,而一年前為 10%。此外,索尼愛立信市場份額為 11%,華為為 11%,中興為 6%。而一年前,華為和中興在芬蘭的智慧手機市場份額幾乎為零。

儘管市場份額下滑 50% 多,但有業內人士稱,芬蘭只有 530 萬人口,因此對諾基亞業績影響並不是很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