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是誰?在謠傳『諾基亞的倒閉』?

自倫敦的諾基亞世界大會之後,首部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正式誕生,諾基亞與微軟的牽手終於給了各位一交待,雖然來的晚了那麼一點點!

諾基亞的 Lumia 800 在歐洲可是狂賣到不行,舉一個例子先,比如:打破了英國運營商 Orange 系統中銷售的所有諾基亞手機預售記錄。說點身邊的事,自 12 月 2 日在香港正式開啟預訂以來,諾基亞香港便帶來了鋪天蓋地的宣傳,離正式開售倒計時的日子裡,諾基亞是一天一個廣告!台灣也感覺到襲來的陣陣諾基亞 Lumia 風。
盤算著購買公司貨諾基亞首款 Windows Phone 手機 Lumia 800 的台灣使用者,可不在少數。但是,是誰呀?那麼的不應景居然謠傳諾基亞的倒閉!

謠言在此,原文抄錄,可別當真:

『據最新的消息報導,經多方證實,一代手機巨人終於轟然倒下!NOKIA 於芬蘭時間星期 5 宣佈由於不堪長期以來的虧損,導致無法償還擠壓的債務而申請破產保護。同一時間,也在多個國家宣佈退市,NOKIA 將關閉芬蘭的手機工廠,並且逐步退出手機市場。』

這一鬧,把諾基亞官方都惹毛了!諾基亞官方闢謠如下:
要知道諾基亞可說了!『Windows Phone 手機我們不是沒有,就是沒向外發佈』;不管各位信不信,這句話筆者還真相信。一切才剛開始,諾基亞還有未來的 Windows Phone 8 相助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