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諾基亞 Lumia 800 血洗歐洲,如今稱霸荷蘭銷售榜!台灣於今日舉辦首賣會!

諾基亞 Lumia 800 ,諾基亞與微軟合作推出的首款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設計極其出眾,在歐洲優先上市後,直接血洗各大零售商排行榜。據諾基亞官方消息,Lumia 800 分別拿下零售商 Carphone Warehouse 法國第一榜、在英國 Vodafone 稱王;目前再傳捷報,稱霸荷蘭運營商 KPN 銷售排行榜。

諾基亞 Lumia 800 在歐洲銷量火爆,這是毋庸置疑的;繼 11 月率先在英、法、德、意、西、荷上市之後,諾基亞現在正在抓住 2011 年的尾巴,即將或已經在亞洲香港、新加坡、澳門、台灣、印度以及俄國開售,目前得到的預訂情況來講,看來拿下亞洲市場,諾基亞應該壓力不大。
香港買 Lumia 800 送魔聲耳機、新加坡送 Xbox 的營銷策略,雖說都有名額限制,加上鋪天蓋地的廣告,就算你不敢興趣,都能讓知道 Lumia 800 究竟是個什麼咖。

令人振奮的是台灣於今天(9 日)晚上 8:00 在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首賣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活動詳細訊息連結:


台灣 Nokia:http://www.nokia.com.tw/
Nokia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kia.taiwan?sk=app_190322544333196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