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只求平等對待,華為高管呼籲美國員工施壓政府!

據美國『財富』雜誌網路版報導,華為在美國的業務因美國政府的阻礙而進展不順,如今華為高管呼籲美國員工代表公司向政府施壓,尋求獲得平等的競爭機會。

『財富』雜誌今年年初曾撰文指出,華為一直在努力獲取美國私營企業合同。但由於美國政府在安全方面的擔憂,華為在美國市場的發展遭遇重重阻力。根據『財富』雜誌獲得的一份最新內部郵件,華為對外事務副總裁威廉·普拉默(William Plummer)要求華為美國員工代表公司行動起來,向政府施壓。

在這封題為『行使你們的權利:支援華為』的電子郵件中,普拉默呼籲華為美國員工考慮聯名上書國會議員,要求賦予他們平等的競爭機會。

但華為美國員工的訴求或許不會得到美國議員們的共鳴。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日前剛剛宣佈正在對中國電信微博設備製造商進行調查。普拉默在致公司員工的郵件中表示,密歇根州共和黨眾議員、情報委員會主席麥克·羅傑斯(Mike Rogers)在此次調查中特別提到了華為、中興通訊兩家公司。

普拉默在寫給員工的郵件中建議,他們應該要求議員『對全球供應鏈構成的威脅展開公開、全面和以事實為基礎的考量,無論是對系統整合商,還是終端解決方案提供商。』

普拉默在郵件中還希望員工向議員們強調一點,即華為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公司,具有創造大量就業機會的潛力。郵件寫道:『我想要讓您注意到,國會當前的活動可能會對我的生計和家庭幸福,以及我在美國和其他地區的同事帶來威脅。』華為在美國有 1500 名員工,全球員工總數則達到 12 萬人。
以下即為普拉默電子郵件全文:

您好:

我的名字是< 插入姓名 >,住在< 插入家庭住址 >,我是作為您的選民給您寫信(如果是給你所在選區之外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寫信,請用『作為一個美國公民』)。我想要讓您注意到,國會當前的活動可能會對我的生計和家庭幸福,以及我在美國和其他地區的同事帶來威脅。

我在華為工作,這是一家年營收 280 億美元、擁有 12 萬員工的跨國電信公司,總部設在中國,在世界上 140 多個市場的全球 50 大電信服務提供者當中,有 45 家使用華為的資訊通訊技術解決方案。

由於是一家中國企業,華為在美國的業務僅獲得了一定的發展。因為政府未加以詳細說明的『國家安全擔憂』,我們在美國的業務拓展能力不時遭遇挑戰。但美國政府從未用事實證明過這種擔憂,華為從未從法定訴訟程式中受益,也沒有弄明白或理解針對該公司提起的訴訟,否則,會積極進行辯護。

2011 年 11 月 17 日,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宣佈對向美國運營商提供解決方案的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進行調查,這些調查涉及它們是否為間諜活動提供便利,或是威脅到美國重要的基礎設施。情報委員會主席明確將華為列為調查物件。

對網路安全的擔憂是真實存在的,但鑒於每家廠商提供的所有通訊解決方案都含有全球性(包括中國)的資料和代碼,這種擔憂應當適用於每一家設備廠商。就這一點而言,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調查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可以對全球供應鏈構成的威脅展開公開、全面和以事實為基礎的考量,無論是對系統整合商,還是終端解決方案提供商。實際上,這樣做將有利於促成一個真正的、非政治性的解決方案,用以確保美國網路、資料和通信服務的連續性,同時維護市場公平競爭。

作為您的選民(如果是給你所在選區之外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寫信,請用『作為一個美國公民』),我呼籲您敦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充分利用公眾和私營企業專家在電信、安全、競爭和貿易代表的瞭解,以公正、透明的態度進行調查,最終得出一個以事實為依據的結論。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