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半數美國年輕人,漫無目的流蕩在網路上!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週五發布報告稱,很多人上網根本沒有任何目的,年輕人尤其如此。

皮尤的報告顯示,在 18 至 29 歲美國人中,約有 53% 之所以上網,只是為了找樂子或是打發時間。該報告還發現,美國人無目的上網的比例與年齡呈現相關性。在 65 歲以上的受訪者中,只有 12% 會在沒有明確目的的情況下上網,50 至 64 歲人群的這一比例為 27%。   

總體而言,所有受訪的美國成年人中,有 58% 表示他們偶爾會純粹因為找樂子或打發時間而上網。
但該調查並未對所謂的『找樂子』給出明確定義,所以可以對其作出很寬泛的解釋。對某些人而言,八卦博客或許很有趣,而對其他人而言,嚴肅的研究同樣屬於『找樂子』。   

本次研究的樣本為 2260 名美國成年人,調查時間為 7 月 25 日至 8 月 26 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