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微軟 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官方最新發布下載!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通過提供有助於簡化管理、保護通信和滿足客戶更高的業務移動性需求的功能,説明您實現更高水準的可靠性和性能。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以更高的靈活性、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對企業通信的更好保護措施,説明 IT 專業人員實現更高級別的可靠性。
靈活、可靠: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提供的靈活性可以讓您基於公司的獨特需求增減部署,它還提供了更簡單的方式讓您的使用者能夠始終連續使用電子郵件。

Anywhere 訪問: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可以讓您的使用者能夠從幾乎任何平臺、Web 瀏覽器或設備自由和安全地訪問所有通信方式,包括電子郵件、語音郵件、即時消息等,從而説明他們完成更多工作。

保護、遵從性: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提供了集成的資訊丟失保護機制,以及旨在説明您簡化保護公司通信和滿足規定要求過程的規範遵從工具。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7 Professional 64-bit、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
軟體名稱:微軟 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exchange/2010/zh/tw/default.aspx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535.2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