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迅雷測試迅雷快傳:消滅其他網路硬碟的網路硬碟!

迅雷快傳如果用更簡單的話來總結:利用迅雷的離線下載資源,支援生成資源頁面提供外鏈分享,殺掉 115、dbank、119 等網路硬碟。

還是重複之前的話,沒人比 QQ、迅雷、網易更適合做網路硬碟,他們是天生的適合,帶有這個基因,因為他們的業務、資料資源都適合。當然最適合的這三者中可以把網易去掉,因為他們不太現實在這方面有作為,網易欠缺用戶端軟體資源和狼性。

打開迅雷快傳的首頁(kuai.xunlei.com),躍入眼簾的是它的標題:讓歡樂快速傳播!

到底有什麼歡樂呢?更多的大片?愛情動作片?遊戲硬碟版?
眼睛又移到右邊,看到了迅雷快傳所宣傳的 3 大特點:
  1. 極速上傳體驗:秒殺上傳 90% 的資源(利用迅雷的離線資源),支援 URL 後臺採集(這個大家看懂了沒?沒懂用迅雷帳號登錄下就看懂了!)
  2. 支援中斷點續傳:您只要使用用戶端或者安裝外掛程式,即可支援中斷點續傳功能,當然這個用戶端和外掛程式是迅雷的
  3. 多檔分享更容易:一條下載位址可容納多個檔,從此和繁瑣的連結分享說 88
請注意上圖中藍色的那個連結:版主可以免費開通價值萬元的分享特權哦!

知道什麼意思了嗎?

迅雷快傳將直指騰訊 QQ 收購的 Discuz 論壇及其他社區,論壇附件將支援 10GB 甚至無限大的附件,這樣做可是毒辣的狠。

從此可以想像,那些打擦邊球的電影網站、軟體網站、論壇、手機電影網站、遊戲下載網站……

不要管 115 拿走騰訊 QQ 多少投資,不要管 dbank 被華為收購,不要管……。

迅雷快傳,消滅其他網路硬碟的網路硬碟,立此話為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