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英特爾下一代處理器細節參數曝光:性能更優!

CPU World 網站曝光了英特爾下一代 Ivy Bridge 處理器的細節參數。Ivy Bridge 處理器將提供更好的顯示性能,並採用英特爾的 3D 電晶體技術製造。

CPU World 報導稱,英特爾將在 2012 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發佈新款處理器。其中,第三代酷睿 i7 處理器將集成 4 個 CPU 核心、8MB 三級緩存,並支援超執行緒和睿頻加速等英特爾技術。
在一系列的參數中,最值得關注的是 HD 4000 顯示核心。HD 4000 是英特爾的下一代圖形處理單元(GPU),英特爾有可能在這一 GPU 的開發過程中投入了大量精力。

Ivy Bridge 處理器的 GPU 頻率為 650MHz,並視不同型號可以被加速至 1.05GHz 至 1.15GHz。Ivy Bridge 處理器的其他特性還包括雙通道記憶體控制器,支援 1333MHz 和 1600MHz 的 DDR3 記憶體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