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Windows 8 應用商店就是這麼棒!微軟公佈詳情!

12 月 7 日消息,微軟 Windows 部門總裁 Steven Sinofsky 邀請開發者在舊金山齊聚一堂,微軟向開發者們詳細介紹了神秘的 Windows 8 應用商店,並邀請開發者們共商大業。

微軟深知開發者的苦楚,就 Windows Store 的收益採取讓利開發者方式提升大家的積極性;承諾為開發者帶來全新的機遇與財富,開發者們可以充分利用 Windows 8 商店中購買和體驗應用的優勢。微軟希望藉此來擊敗所有的對手,比如說蘋果。
微軟會向所有 Windows 覆蓋的市場,提供 Windows Store 服務,預計將支持 100 多種語言,230 個國家和地區;應用市場前 40 名,將會提供本地化的定價。
關於與開發者的分成模式,​​微軟採取激勵制度。初期開發者可​​以獲得 70% 收益分成,當銷售額到達 2 萬 5 千美元時,即可獲得 80% 的提成,可謂多勞多得。

開發者們與微軟全新的機遇即將到來,就看 Windows Store 的威力了!

Windows 8:Previewing the Windows Stor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