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Wi-Fi 信號檢測及連接工具 Wi-Fi Inspector v1.2.0 發布下載!

大家一起出門在外,在搜索無線網路訊號的同時,一個一個測試速度這樣的方式很是麻煩,於是☆數位夢想☆為各位推薦這款軟體:Wi-Fi Inspector。這是一個 Wi-Fi 信號檢測及連接工具。有了它,所有網路訊號盡在眼底,一目了然!

Wi-Fi Inspector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 Wi-Fi 信號檢測及連接工具。能直觀明了地體現可以搜索到的無線信號,顯示信號的遠近與強弱信息,還能對搜索到的無線信號進行相關測試(速度測試、質量測試以及連接測試等等),對於經常在外使用 Wi-Fi 的朋友是一個不錯的 Wi-Fi 工具。
關於一些按鍵的使用:
  1. 『Radar』:雷達界面內顯示的是除了當前已經連接的無線網路信號和其他搜索到的無線網路。
  2. 『Connection』:當前連接的無線連接信息。
  3. 『Networks』:無線 AP 的列表,裡面還會顯示很多相關資訊,像是 SSID(設備名稱)、Signal(信號強度)、Network(網路速度)、Default Encryption(預設加密模式)、Default Authentication(預設認證模式)、Vendor(廠牌)、BSSID(AP 的 Mac 位址)、Channel(頻道)、Frequency(頻率)、Network type(網路格式)等資訊。
  4. 『Signal History』:訊號強度的歷史記錄。
如果各位想要測試速度、品質測試或是連線測試可以在上方直接點擊。(如上圖所示)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Wi-Fi Inspector 1.2.0
官方網站:http://www.xirrus.com/
語言種類:英文
Wi-Fi Inspector 1.2.0 下載(26.3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