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效果明顯的在線修飾身材工具:WeightMirror!

愛美是人的天性,電腦前的各位朋友們,在拍照片的時候是不是總有莫名的一股憂鬱,害怕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好,特別是身材比例方面?

☆數位夢想☆今天為大家推薦的這個在線平台:WeightMirror 是一個能夠修飾相片中人物的身材比例的免費線上服務平台,操作很是簡單只要三個步驟,讓各位搖身變成帥哥、美女。

關於使用:

1、點擊『選擇文件』上傳要修飾的照片:
2、點擊『adjust』來定義目前的身高與體重。拖動下方的『WEIGHT』來調整目前被第三步驟所框住的部分,向上為增加體重,向下為減少體重。

3、每拖動一次,隨即產生一次預覽,可按照你的要求調整要修飾的部位。完畢以後,可在相片下方,點擊『Review your makeover』來預覽修飾前、後的對比相片,點擊『另存新檔』或輸入 E-Mail 地址後,點擊『Share / Email your pictures』來獲得修飾後的照片。

前後對比圖:


訪問站點:http://makeovr.com/weightmirror/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