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美國企業 2011 收購排行榜,谷歌居然屈居第二!

12 月 6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金融資料提供商 Dealogic 日前評選出 2011 年參與收購交易最多的美國企業排行榜。令人大跌眼鏡的是,名不見經傳的史偉莎保健公司(Swisher Hygiene Inc)半路殺出,在該排行榜中擊敗網際網路巨頭谷歌,以完成 43 筆並購交易居首。谷歌以完成 32 筆並購交易位居第二位。

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史偉莎保健公司,主要銷售無公害產品,並為飯店、醫院、食品雜貨店、公共廁所、酒店以及細菌生存的地方提供清潔服務。根據 Dealogic 的統計資料,史偉莎保健公司的市值僅為 6.6 億美元,但是今年卻完成了 43 筆並購交易,交易總額為 2.2 億美元。(如果不對外披露交易價格,Dealogic 就不會把該交易的成交價格列入交易總額。)

按照史偉莎保健公司自己的財務報告來看,該公司今年完成的交易要更多一些。史偉莎保健公司在此前的財報中稱,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前三季度,該公司已收購了 9 家專賣店,以及 45 家獨立企業。

如果說史偉莎保健公司在該排行榜中居首令人感到驚訝的話,谷歌、英特爾、通用電氣和施樂等科技和產業巨頭在該榜單中出現,就絲毫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以下為 2011 年參與收購交易最多的美國企業 10 強榜單:

第一名:史偉莎保健公司
交易總數:43 宗
交易總金額:2.2 億美元

第二名:谷歌
交易總數:32 宗
交易總金額:140 億美元

第三名:英特爾
交易總數:21 宗
交易總金額:20 億美元

第三名:通用電氣
交易總數:21 宗
交易總金額:67.6 億美元

第五名:保險經紀及風險管理服務供應商 Arthur J. Gallagher
交易總數:20 宗
交易總金額:1.59 億美元

第六名:航空航太企業聯合科技


第七名:克布朗公司( Brown & Brown)和黑石集團


第九名:eBay、施樂和 Ensign Group


第十二名: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股神』巴菲特旗下的公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