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都是安卓機器人,澳洲 Androidland 主題商店開門!

Androidland 主題商店來了!是由澳大利亞運營商 Telstra 和谷歌聯手開辦的,這是首家以 Android 機器人為主題的零售店,占地 154 平方英尺。全店都是可愛的 Android 機器人,和蘋果的 Apple Store 類似,用以銷售安卓手機和平板電腦。

Androidland 小資訊:

地點:246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Google Maps
空間:154 平方英尺

這間店會先試營運 6 個月,看是否能賺錢,如果客流量、營收能達到預訂的目標,可望再開其他實體店面。
Androidland 商店的外牆用了許多小綠人做裝飾,目前是雪景,等到換季時,應該會用不同的景色吧!
Androidland 的外牆有一台很大的 Samsung 手機,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讓路人可以跟裡面的軟體互動。

Apple 的實體專賣店 Apple Store 經營得非常成功,對 Android 陣營來說,雖然有龐大的製造商、品牌商、電信商在其中,在實體世界裡仍然缺乏專屬的 Android 發聲管道,展開這樣的模式勢在必行,讓平台的能見度更加提高,專注在宣傳品牌的訊息,而且可以讓粉絲們在店裡試玩最新的產品。
右方就是太空船造型的展示間。




店裡面展示了許多 Android 產品。


幾個知名的 Android 裝置品牌商都有產品在此展示。
憤怒的小鳥們也跑上了太空船的外壁。
太空船的外面寫著大大的『Android 體驗』。
太空船裡面有個大螢幕讓參觀的民眾可以自由的操作 Google 地球。

Androidland 主題商店中有最新的安卓平板和手機可以試用,不論各位是想耍耍憤怒的小鳥還是體驗一下谷歌地球的滋味,絕對都可以滿足各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