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foobar2000 v1.1.10 Final 漢化版(解碼器加強)發布下載!

Foobar2000 是一個 Windows 平臺下的高級音訊播放機,包含了一些播放增益支援、低記憶體佔用等基本特色以及內置支援一些流行的音訊格式。支援強大的介面擴展,和外掛程式,以及出色的音效。

Foobar2000 的定位是專業數位音訊播放工具,它更注重技術,所以在使用過程中涉及到了很多的專業數位音訊知識。所以這是一款出色的播放機。

主要功能:

* 支援的音訊格式:MP3、MP4、AAC、CD Audio、WMA、Vorbis、FLAC、WavPack、WAV、AIFF、Musepack、Speex、AU、SND,通過協力廠商外掛程式將支援更多的格式
* 完全支援 Unicode
* 輕鬆定制使用者介面佈局
* 高級標籤功能
* 可以使用轉換器元件對所有支援的格式轉換編碼格式
* 支援播放增益
* 可自訂快速鍵
* 開放的元件體系結構允許協力廠商開發者來擴展播放機的功能

foobar2000 v1.1.10 Final 更新內容:

1、支援蘋果無損音訊轉碼器(ALAC),使用了蘋果最新發佈的庫
2、修正來自 1.1.9 版本的 WAV 處理錯誤
3、針對存在問題的 Asus Xonar 驅動進行改進,音量控制不需再到驅動控制台中選擇特定選項
4、修復多個穩定性問題
5、製作了新的『關於』對話方塊
漢化版加入了以下外掛程式(均為可選安裝):

1、APE 解碼器(A、B 版)
2、DTS 解碼器(B 版)
3、TTA 解碼器(B 版)
4、TAK 解碼器(B 版)
5、播放統計資訊(B 版)

感謝 foobar2000 中文論壇:asionwu 的漢化製作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foobar2000 v1.1.10 Final 綠色漢化版(解碼器加強)
官方網站:http://www.foobar2000.org/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foobar2000 v1.1.10 Final 漢化版(A 版)下載(6.01MB)
foobar2000 v1.1.10 Final 漢化版(B 版)下載(6.53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