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全球企業想找中國供應商?谷歌新服務為你指路!

導語:資深技術撰稿人莎拉·佩雷斯(Sarah Perez)在美國科技博客網站 TechCrunch 發表文章,對谷歌新推出的供應商搜索服務『Google Supplier DirectoryBeta』做了簡短介紹。

以下為文章全文:

誰說谷歌已經停止了新項目試驗?本月初,該公司悄然推出了一項名為『谷歌供應商目錄測試版(Google Supplier Directory)』的新服務,以幫助全球企業聯繫到中國製造供應商。此服務同時也是 AdWords 計劃的一個部分,其中列出了幾家中國供應商,並包括其產品詳細信息、出口市場和年收入(用人民幣計算)等諸多資料。   

由於該目錄現在只列出十家公司,所以還沒有提供搜索功能(或是無此需要)。網站主頁列舉了公司名稱、簡短介紹、收入、服務的市場、員工人數和地理位置,以及該公司是否已經過審計的情況。谷歌表示,它還通過第三方市場研究諮詢公司新華信驗證了這些信息。當然,由於各公司會有情況變化,谷歌可能無法保證他們提供的是最新資料。
用戶還可以通過右側下拉選單來自定義主頁上顯示的條目。這裡的其他選項還包括『資本』和『公司成立年限』。   

點開公司主頁後,『谷歌供應商目錄』列出了更多詳細信息,包括公司聯繫信息和其在地圖上的位置。此外,頁面上還有一個紅色的『與供應商聯繫』的按鈕,使得用戶能夠通過谷歌與供應商取得直接聯繫。   

谷歌並未對此項服務的發展前景和意圖發表過多評論,只表示此產品目前還是『測試版本』。   

谷歌的一位發言人是這樣回應的:『為了改進廣告產品服務,當前推出的'谷歌供應商目錄'測試版是我們做出的努力之一,它旨在為用戶提供一些關於變壓器及相關配件製造商的信息。目前,該產品還處於內部測試階段,只有極少數供應商參加了此測試。所以,目前我們還不能公佈更多信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