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納入 MSN 旗下,微軟必應團購服務改叫 MSN Offers!

微軟週二向必應團購服務(Bing Daily Deals)的使用者發送電子郵件稱,將把團購服務改名為 MSN Offers。
業內人士認為,微軟這一舉措令人迷惑,但微軟以往在命名產品或服務時也曾採取類似的做法。微軟表示,將團購服務改名主要是為了使名稱與團購聚合服務 Bing Deals 相區別。Bing Deals 聚合了協力廠商團購網站上的團購資訊。

微軟同時表示,將團購服務納入到 MSN 品牌之中是合理的,而使用者不需要做任何改變。使用者仍可以與以往一樣通過該服務獲得團購資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