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最容易被老手忽略的:Windows 7 的『開始使用』在哪裡?

老手們愛折騰系統,不管有什麼新操作系統發布都是下載後手到拈來,乾脆俐落的玩系統。對於 Windows 7 這個已經快 3 歲的操作系統來說,各項特性功能閉著眼也能搞定。可是很多老手朋友也許忽略了一處地方:『開始使用』。
這個『開始使用』,微軟就把它放在 Win7 的開始選單裡,裡面羅列了一些快捷入口:
  • 連線以瞭解 Windows 7 新功能
  • 個人化 Windows
  • 從其他電腦傳輸檔案和設定
  • 使用家庭群組與家中的其他電腦共用
  • 選擇電腦變更的通知時機
  • 連線以取得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 備份您的檔案
  • 將新使用者新增到電腦
  • 變更螢幕上的文字大小
正如下圖所示:
現在,請花幾分鐘的時間了解一下每一項,這些就在眼前的一些內容,各位都了解了嗎?

好吧!筆者猜到有人一定會說,我早就知道了!總之,希望這篇文章沒有耽誤和浪費各位的時間,知道瞭解的就晃過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