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微軟闢謠:Xbox Live 服務很安全,並未遭到入侵!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上千個玩家的 Xbox Live 賬戶遭到釣魚攻擊,損失總計超過百萬英鎊。

報告稱,平均每位英國玩家的損失在 100 英鎊,但也有不少玩家的損失達到 200 英鎊。   

攻擊者模仿 Xbox Live 賬戶郵件的方式向玩家發去電郵,誤導玩家登錄攻擊者偽造的網站,並通過提供免費微軟虛擬貨幣和遊戲的方式獲得用戶個人信息。

不過微軟回應稱,Xbox Live 並未遭到黑客攻擊。微軟在聲明中稱:『Xbox Live 並未遭到攻擊,微軟可以確認我們的 Xbox Live 安全服務並未遭到入侵。』   

微軟表示,此次事件中的不少 Xbox Live 會員貌似遭到了惡意釣魚攻擊,並列出了一系列警示信息。微軟發言人稱,這提醒所有玩家一定要小心保持個人信息的安全性,不要向陌生人提供電郵地址、密碼和信用卡信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